姜户川小猴Orz

心声有否偏差

【跟前男友居家隔离十四天】8.0第八天,现在所有的误会才真正解开啦

仅供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,求你


第八天.


吃过药之后他蜷在刘宇宁怀里昏昏沉沉一直睡到凌晨,他也大概是凌晨左右退的烧,反正醒过来的时候刘宇宁在撕他前额上贴的降温贴,见他睁眼,很温柔的笑笑。


“我吵到你了?”


他伸手去摸刘昱晗前额,另一手将降温贴在指间折了两折,扔进床边的废纸篓,刘昱晗注意到床头柜上摆着黄桃罐头的空罐子,还有一只搪瓷杯和温度计。


“没有。”刘昱晗迎着刘宇宁的动作搂住他脖颈,“睡够了就醒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刘宇宁倒也惯着他,任由刘昱晗抱着,直起身将人扯进怀里,“饿不饿?要不要吃宵夜?”


刘昱晗其实烧起来的那个早上就没吃什么,发烧的人胃口不好,清粥小菜之类吃到一半又想吐,一碗粥磨磨蹭蹭吃了半个小时才吃完,又吃了点黄桃罐头,接着一直睡到今天凌晨。


说不饿是不可能的,刘宇宁没等刘昱晗开口,腾出一只手去缓缓旋开台灯,房里顿时充满了昏黄的光。


“你先去洗澡,我给你煮面好不好?”还是温柔,手拢在刘昱晗间,向上摸向蝴蝶骨。


“我想吃炸鸡。”


刘宇宁很无奈的垂下眸子看他,刘昱晗身子软的像刚化形的狐狸,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他腿上,有意无意的前后晃着,唇角带着若有似无一抹的得逞似的笑。


还真是小朋友啊,得了糖的小朋友。


“病还没好吃什么炸鸡?你看我像不像个炸鸡?”末了又攥着他手腕哄他,“等解封了带你去东城,想吃什么吃什么。”


刘昱晗盯着刘宇宁的眼睛看了一会儿,声音很轻的答应了,站起身去拿衣帽间拿衣服浴巾,刘宇宁看着他进了浴室,才挽起袖子在冰箱里捞了瓶淡奶油。


口口声声说爱我,为什么洗澡还上锁。


刘昱晗发烧他也没什么心情做饭,也不敢合眼休息,一个小时摸了三十六次刘昱晗前额,速食拯救世界,刘宇宁觉得他这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多包泡面。


高中时期他也是不怎么吃泡面的,一个是他属实不喜欢,另一个是母亲千叮咛万嘱咐要他乖乖吃食堂,实在不想吃了就出校门;刘宇宁伸手按揉一下太阳穴,突然记起今是母亲生辰,他大概是熬夜熬昏了,一时间给忘了。


本来等刘昱晗回微信就一夜未眠,今天又照顾刘昱晗到凌晨,足足两天,熬鹰也不带这么熬的,反观刘昱晗本人,从烧起来开始就是睡过去的,差不多也睡了两天;刘宇宁一边打哈欠一边下乌冬面,心中嘀咕着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。


他洗了碟草莓,母亲从丹东寄过来的,用瓷白色碟子盛着搁到奶油乌冬面旁边,恰巧刘昱晗洗完澡出来,拿浴巾随意的擦着头发。


“吹风机在储物架上。”刘宇宁瞥了刘昱晗一眼,放在平时他还能允许刘昱晗把头发擦个半干就过来吃宵夜,可眼下不行,“算了我帮你吹。”


开关一打,吹风机的声音在屋子里响起来,刘宇宁指节插在刘昱晗发间,感觉自己像在帮洗完澡的呆米吹毛。


不过刘昱晗可比呆米乖多了;刘宇宁笑笑顺手又去摸刘昱晗前额,还有点低烧,一会睡前还是得吃药。


“吹完头发去吃饭,吃完饭吃药然后再去睡会儿,好不好?”他摸摸刘昱晗的脑袋,将人又往怀里拽了拽。


“不要。”刘昱晗摇头,“我睡了一天了都,不困,倒是你,这么久没休息了…”


“可是我没有晗晗陪着睡不着啊。”刘宇宁俯身凑在刘昱晗肩颈处,玩味似的朝他耳朵吹了口气,满意的看见那人耳框迅速泛红。


刘昱晗刚想说前几天不见你这么说,可话到喉口又咽下去了,挺好的氛围他不想说些扫兴的话,于是侧过头,在刘宇宁眼尾亲了一下。


“已阅。”


吃过药的人很快就困了,刘宇宁洗漱完回来,刘昱晗已经裹着他被子睡着了,怀里搂着那个刚去客房拿过来的黄皮耗子。


怎么一清醒过来就要黄皮耗子,合着那玩意儿才是真爱是不?刘宇宁感觉自己有点吃一只玩偶的醋,拿了手机先给母亲发了句生日快乐。


刘昱晗以前总说他喜欢瞎吃醋,他还总不服,说你抱它不抱我我可不就吃醋,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跟那个喜欢抱着玩偶睡觉的小孩都还是幼稚。


想不到母亲秒回,问他怎么还不睡觉,是不是群星最近又安排什么了,要不要给他寄些营养品,最后索性一个电话打进来。


刘宇宁怕影响刘昱晗睡觉,两步出了房间到客厅去接,还不忘轻轻掩上主卧的门。


“准备睡了真的准备睡了,妈你听我狡辩。”刘宇宁知道他要是不乖乖就范,母亲大抵就把他当熬夜打游戏处理了,“我舍友发烧,我总要照顾他的,刚刚吃完药睡下,我准备给您说完生日快乐就睡了的。”


“怎么都不能把我母亲大人的生日忘了。”


“你啊。”母亲在那边笑骂一句,又叮嘱了两句要跟室友好好相处,不要欺负别人,接着突然反应过来。


“宁宁你不是在北京有房子吗?怎么又有了个什么室友?跟别人合租了?”


“实不相瞒妈我们这里封楼了,他来我家玩恰好就被封在我家了。”刘宇宁很耐心的跟母亲解释,“我高中同学,您也认识,以前我带回家过那个,营口的,叫刘昱晗。”


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刘宇宁似乎能听见蚊子哼着小曲儿路过的声音。


“你那会儿是跟他关系挺好的,就是以后没再见过,我还以为你们俩…”母亲顿了顿,“好了不说了,你早点睡觉,我也要睡了,明天你姨妈还要来玩儿,我可不想顶着两个黑眼圈见她。”


刘宇宁笑着跟母亲道了晚安,进了主卧刚刚掀起被子一角,就看见刘昱晗搁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亮起来,是别人打电话过来。


他刚想直接按掉,可仔细一看,竟然是母亲的手机号码,他不会记错的。


他忽然觉得母亲方才的沉默可怖,拿了刘昱晗的手机就又出了房间,手机密码他试了三遍,他的生日,黄皮耗子的生日,还有他们在一起的日子,解开密码的时候电话还没自动挂断,刘宇宁指尖微微颤着指尖接起来。


“昱晗。”


母亲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,也有些无奈。


“我不是跟你说过了,要离开宁宁吗?”


[未完待续]

评论(41)

热度(1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